close
今天,八點多從夢中醒來

平常的我會繼續睡,繼續做下一個夢,但今天一反常態,過一會兒就爬起來了。

因為我做了一個悲傷的夢

我夢到冷漠、孤寂、寂寞、孤單

人們都說: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

也許,我只是夢到生活中的一個可能性

也許,只是因為我是個悲觀的人罷了

也許,這個夢反映了我最近幾天的生活...

希望這只是我想太多,將責任推卸給這一個禮拜的大雨...

雨水將這城市的一切沖刷乾淨,一切灰塵,我那髒兮兮的機車

但是卻帶不走我內心的焦慮

對未來、對現實、對身邊的人們

每天與同一群人呆研究室、吃飯、打屁,整天生活在這個小圈子裡

剛開始的時候很快樂,和大學不一樣的生活,不一樣的人際關係

但漸漸的,發現其實我們終究還是一個個體

人總是無法真正瞭解另一個人

要是你試著探頭去看

保證只會被打回票

人們總說要試著去瞭解其他人

但有多少的自己能讓人去瞭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d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