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echo在學校的校園迎新演場會沒去成,加上想去買他們出的T-shirt,所以就決定衝去東海看表演啦!

結果心得是:不虛此行阿!

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浮現, 浮現之前的名稱叫老諾,念大學時就有聽過這間店的大名了。無奈研一時因為有

報告要趕沒辦法去聽甜梅號表演,就一直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看一次表演,而這天終於到了!!

因為東海太遠了,所以沒有去買預售票(差50耶>"<, 而且可以先進場),一道那邊第一件事就是想說趕快

買票囉~結果不知道現場票是在外面等進場時再買就好的我,就這樣在回聲排練時衝進表演場地,然後又

趕快衝出去= =。

等阿等...半個小時後終於進場了!

換了一杯海尼根後團員出場!!

一開始就有幾個人一直在照相,而我則是不慌不忙地等喝完了再拍,畢竟也不是第一次看了,意思到就好

浮現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表演場地,但是當天去的人也好少,不到60人吧,跟台北比真是天壤之別阿!聽眾

感覺之前沒什麼看表演的經驗,都嗨不起來。這是第二十場巡迴耶!!柏蒼已經很努力的帶動氣氛了,但

是大家還是都坐著,只有像我一樣的少數人會整場站著聽的。

安口前的最後一首,跟我的直覺一樣,是木雕輪盤!這應該是回聲迷一定要會唱的歌阿!怎麼都沒人大合

唱?結果柏蒼到談到後來也有點意興闌珊,副歌沒重複幾次就結束了,真是糟糕阿。

不過還是有一些驚喜啦,像是第一次聽到夢歌現場啦(真可惜沒有錄起來),還有柏蒼在唱「無聲的論闊」

之前,說在聽這首歌時男生要牽起旁邊女生的手這種很害羞的話,結果搞的他自己都忘詞了,真是超好笑的

木雕輪盤之後聽眾的安可也一點也不熱烈(囧),但是柏蒼還是很盡責的加兩首安可,畢竟是第二十場巡迴

咩。

精簡版感想:一共表演了17首歌,真是值回票價阿!要是歌迷再嗨一點就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d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