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著同學去看了一部片叫「巴黎不打烊」,他們由於是社會行銷的課程安排,不用買票

像我這樣的跟屁蟲就只好花80快買票了。不過可以看兩部片,也不貴啦^ ^。下次剛好可以去看搖滾世代!

就說說這部片的心得吧

簡單的說(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得很複雜XD),這部片是從一個離開小鎮去巴黎這個大城市生活的20歲

小女生開始,他遇到了一個成熟的知名鋼琴家、一個超有錢的藝術品收藏家及他的兒子、跟一個電視劇

女演員,然後圍繞在這些人之間的故事。
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歐洲片的風格,從一些看似平淡無奇的人們的生活中看到一些人生哲理,而且每個

人都可以從片中看到以前、現在、甚至自己想像中的一部份的自己。每個人都能從片中得到一些自己的

東西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個人若要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,是需要很大的決心的。女演員的老媽,為了享受在巴黎這樣一個被藝術

家圍繞的城市生活,必須從旅館的清潔工做起,而從她聽音樂那副陶醉的樣子,覺得她真的是個為自己

生活的人,羨慕這樣的生活態度。

(寫不下去了...)

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.asp?action=now2&film_id=fafr00444112 <-寫的比我好多了

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抱怨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來以為看這種非商業的電影,應該人會比較少吧,而且應該比較有水準吧,導致我打消了帶鹹酥雞的

念頭(沒吃晚餐)。結果一進去,人還滿多的(這是好事啦),但是幾乎大家都有備而來,鹹酥雞啦、

奶茶啦等等,反正全部都是用塑膠袋包著的食物就對了,影片剛開始的時候,那些塑膠袋的聲音真的是

get on my nerve...看商業片的習慣跑到這裡來,害我一開始看電影的心情都沒了,還好這是一部幽默又

發人省思的好片。


還沒看過的人,應該快下檔了,等租DVD來看吧! 推薦這部電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de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